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市第106中学召开第31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市第106中学召开第31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学生表演大合唱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0日电(杜 琛)“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激发教师教书育人工作积极性,增强教师的荣誉感与责任感, 9月5日下午17点整,郑州市第106中学2015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该校高中部会议室隆重举行,近400名师生共聚一堂,喜迎这一美好时刻。

在庆祝大会上,郑州市第106中学校长苏芳向全校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表示感谢,校区的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苏芳表示,教师是神圣而伟大的职业,在过去一年中,经过106中学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无私奉献,学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骄傲的成绩,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教育教学成果有目共睹,受到社会的共同认可。作为学校教育向前发展的推动力量,教师是最宝贵的财富。

庆祝大会上,学生们为在座的师生们表演了大合唱、吉他演奏、群舞、歌伴舞等精美的节目。群舞《致青春》彰显了学生青春活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合唱《雪绒花》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老师们纷纷露出幸福的笑容。

教师代表为观众们带来了演讲,并衷心的祝福每一位“铁六人”(郑州市第106中学为原郑州市铁六中学),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美满。

据该校办公室老师蔡宁介绍,这些节目都是在学校德育处的指导下,学生们自编自演,在短短几天内,经过一遍遍的排练而成。

表演结束后,学校对近期工作表现突出的老师给予了表彰,部分优秀教师获得了“名教师”、“名班主任”、“师德标兵”、“突出贡献”、“先锋骨干”、“青年十佳”、“教坛新秀”、“先进教师”等光荣称号,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活动在该校名教师江振晓老师的发言中落下了帷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郑州 教师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