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7000余名教职工获赠节日礼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9日 在第31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唐山玉田县教职工每人得到了一份节日大礼包,获赠价值50余万元的洗护清洁用品。

唐山一爱心企业本着尊师重教、心系家乡的爱心理念,向玉田县教职工捐赠了7080份价值50余万元的洗护清洁用品,每份礼包包括洗衣液、衣领净、玻璃清洁剂、洁厕灵等家庭必备用品。爱心企业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他希望能为玉田县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美德,尽一个企业应该尽到的社会责任。”玉田县教育局副局长赵李增对爱心企业致富不忘感恩、心系玉田县教育的高尚情怀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

据悉,为让玉田县教师幸福过节,玉田县还以“暖师心、颂师恩”为主题,在玉田县开展了教师节“六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期学习,以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典型事迹为主要内容,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收看一期节目,组织教师收看玉田县教育局制作的系列人物访谈电视片《寻找曾经的感动》,用玉田县老一代教育工作者的炽热情怀激励教师幸福从教;送上一份关爱,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各级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调研走访,着力解决边远农村学校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困难,送上组织关怀;塑树一批名师,在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师德考试、述职讲课、组织考察等环节,评选出了百名优秀教师,并利用县电视台、教育网站、教育系统微信公共平台、《玉田教育》报纸等媒体,进行师德先进事迹系列宣传;组织一次学生集体活动,组织学生写感恩贺卡、绘师德形象、诵师恩经典、唱尊师歌曲等,彰显对教师的崇敬之情;举行一个表彰活动。召开2015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玉田县政府拿出297.3万元对全县55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154名市县名校长、优秀教师、名师进行奖励,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唐山玉田县教育局 薛长松)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唐山 教职工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