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团县委举办服务中小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团县委举办服务中小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

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银企对接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7日电 日前,乐亭团县委联合乐亭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张家口银行乐亭支行共同举办了一场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银企对接会,搭建企业与银行间的沟通交流新平台,解决企业发展中可能出现的资金问题,让银行切实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乐亭县青年企业家协会2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在活动中,张家口银行乐亭支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金融业发展现状和各金融机构在资金服务方面的优势劣势并指导中小企业规范管理流动资金,在规避金融风险前提下合理使用信贷产品,解决企业发展中出现的资金瓶颈问题,随后与青年企业家们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耐心解答了企业家们在金融领域面临的各种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乐亭县青年企业精英们对各自从事领域如何合理利用信贷资金问题加强认识,将学到的经验在实践中运用,把自身的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更好地带领身边有创业梦想的青年共同走上创业的道路,从而为进一步推进乐亭全民创业做出积极贡献。(乐亭县委宣传部 肖宏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唐山 企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