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举办基层会计基础工作展评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举办基层会计基础工作展评活动

乐亭县财政局举办基层会计基础工作展评活动时的情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9日电 近日,唐山乐亭县财政局举办了基层会计基础工作展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会计基础档案展示及展板相结合的形式,会计基础工作展板展示了乡镇财政所的基本情况、职能、服务对象、会计机构设置、会计人员配备及在财务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介绍;会记基础档案展示会计账薄规范管理、会计凭证规范管理、财务报告规范管理、会计档案规范管理、内部控制制度规范管理等内容。

此外,此次活动,乐亭政府办、乐亭县财政局和乐亭县直党工委相关人员组成了评委组对所有参展资料进行逐项检查、打分并将推荐优秀财政所参加全市展评活动。通过开展基层会计基础工作展评活动,乐亭乡镇财政财务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乐亭县营造起会计管理“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乐亭县委宣传部网信办 肖宏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