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组织企业赴石家庄参加洽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26日电 8月20日,秦皇岛市外国专家局组织秦皇岛市3家高技术企业赴石家庄参加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外国专家局和以色列国际学习中心共同承办的“以色列技术项目洽谈对接会”。

本次洽谈会围绕环境治理、设施农业、医药卫生、机械制造、城市建设、现代企业管理等6大领域,邀请来自以色列和“中以网”的高层次专家、企业代表共发布推介了16项以色列全球领先的高科技技术项目。全省共有106家企业,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加大秦皇岛市引进国外智力的力度,促进更多的国外先进技术项目和外国专家落地秦皇岛,为秦皇岛市企业提供国际化人才和技术支撑,秦皇岛市外国专家局组织秦皇岛市的海东青食品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卢龙县金拓园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等3家企业参加了洽谈会。经过友好商洽,3家企业分别就“Subflex开放式海洋水产养殖系统”“Oxitone健康检测仪”“Netafim耐特菲姆滴灌技术示范与推广”等项目与以色列有关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 企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午后快速拉升涨逾4% 保险银行板块领涨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