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关爱寒门学子送达善款18000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4日电 8月22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20余名志愿者不顾天气酷热和山路崎岖,走进贫困学生的家中,送达了爱心人士的助学善款及生活物资。参与走访的志愿者同每位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孩子学习生活状态及家庭的实际贫困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按计划走访了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石家庄井陉县北防口、岩峰、东元、杨青村土岸四座山区村庄,为22名贫困学子及特殊家庭送达善款18000元,同时还送达所急需的衣物、书籍、学习生活用品等大批物资,而且新走访了一批贫困家庭并登记入档。

活动中,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负责人王丽娟感慨的说:“这些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真的很困难,需要大家来帮助,我们会把这项公益助学活动长期做下去,让孩子们通过志愿者的帮助顺利完成学业,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家、各界爱心人士,能够走进贫困山区,开展助学志愿服务,用爱心和行动为更多的孩子们撑起希望的明天。”

爱心捐助活动的同时,孩子们的心灵也被爱意感染,孩子们说要好好学习,将来用爱来践行自己的责任,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助学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山区助学活动非常有意义,有价值,一次短暂的爱心之旅虽然结束,但心灵的震撼和感动仍未结束,伸出他们的双手,把爱心传递世间的每一个角落,以后将会更进一步走进山区,走进学校,给孩子们更多的关爱,同时也倡导更多的人来关爱山区的孩子,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改变命运!(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公益 河北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