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举行《讲抗战故事 说冀东英雄》颁奖典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24日电 8月21日,《讲抗战故事 说冀东英雄》颁奖典礼暨红色经典节目展演在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观看节目,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开场情景表演《松花江上》,悲怆激荡的音符留住了民族的辛酸血泪,留住了中华民族永不屈服的浩然正气;故事《长城英魂》讲述了在长城脚下,英雄们用鲜血浇筑了长城筋骨,铸就了长城英魂;故事《舍生忘死护亲人》讲述了有一种亲情,是根植于民族魂的中华血性,有一种亲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军民鱼水深情……当天来自秦皇岛全市各县区的参赛选手用感人至深的节目带领观众一起走进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重温那些彪炳史册的故事。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秦皇岛传媒网承办,旨在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作为秦皇岛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重点文化活动之一,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反响,秦皇岛市民通过网络、邮件、现场报名等多种方式踊跃参与,共吸引了各行各业的百余名选手,通过预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和精彩比拼,最终将有十多名选手脱颖而出。(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 抗战故事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