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林业局免费帮群众防治杨树病虫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24日电 今年以来,扶沟县杨树食叶害虫发生比较严重,广大林农叫苦不迭,因为有的杨树比较高大,防治起来非常吃力。县林业局领导了解情况后,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从七月份开始,抽调出6名技术人员,组成3个防治专业队,开始义务帮助扶沟境内的林农防治杨树食叶害虫。

截止目前,已对全县17个乡(镇)场的重点线路和造林面积比较大的地块都防治了一遍,共出动防治车辆123次,喷洒阿维菌素和灭幼脲等生物制剂328公斤,防治面各达6566亩。有效地降低了杨树食叶害虫的危害,受到了广大林农的交口称赞。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扶沟县 病虫害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