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高新区安监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24日电 承德市高新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约束,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效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承德市高新区制定安监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解实施意见,突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转作风、反“四风”、强化安全监管、防范各类事故等16项重点工作。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工作人员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压缩“三公”经费,严格按照财务制度规定购置办公用品。加强了“两节”、“两会”等重要节点监督检查,刹住了公款吃喝、迎来送往、公款送礼等不良风气。清理并整改了办公用房超标问题。全体工作人员在对照检查、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逐人做出坚决反对和抵制吃喝风、“红包”风公开承诺。

加强对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加强了对党务政务公开、执法检查、行政审批、事故查处等重点事项监督,促进了依法行政、阳光行政。

工作中简化工作程序,实行限时审批,对提交材料齐全、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业务事项,实行限时办结制,做到心系企业,热忱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行为规范,公道办事,坚决杜绝“冷、横、硬、推、拖”的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北 承德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