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贵州盘县乌蒙大草原生态体育国家公园系列活动大幕开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贵州盘县乌蒙大草原生态体育国家公园系列活动大幕开启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8月21日,2015贵州盘县乌蒙大草原生态体育国家公园系列活动在盘县乌蒙大草原盛大开幕。越野T3峡谷赛、滑翔伞邀请赛和户外高端音乐节等活动,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德国等国家和国内众多国内知名的运动员和三万多游客的参与。

据了解,此次滑翔伞邀请赛共设置奖项23项,设置为滑翔伞男子单项定点赛、滑翔伞女子单项定点赛、滑翔伞团队定点赛、滑翔伞竞速赛、越野T3峡谷赛和越野攀爬赛。本次比赛汇集了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及全国各地近 200 名知名选手参赛,同时还邀请了俄罗斯、意大利、德国等国家的数名外籍运动员加入,堪称贵州历史上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滑翔伞赛事。

“这是我第二次在乌蒙山大草原参加比赛,这里的风景太美了,如果有机会我明年还会继续来。” 有着30多年从事滑翔伞运动经历,今年已经73岁的德国参赛选手Harald Anders表示,贵州乌蒙大草原风景壮丽,他很享受在这里比赛的感觉。

据了解,盘县乌蒙大草原位于四格与坪地两个彝族乡境内,海拔2000米至2857米,是贵州面积最大、海拔最高的天然草场,风景区拥有10万亩草场。目前,景区正在建设日接待游客9000余人的滑雪场,6条雪道可满足初、中、高游客体验。12个帐篷酒店已经投入使用,游客可体验天为幕、地为席的草原之梦。

此次,乌蒙山大草原以打造中国首例、贵州首家“生态体育国家公园”为倡导理念,开启科学理性的生态发展新里程,创新文化性、创新旅游性的休闲体育,让盘县十万亩乌蒙大草原从此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