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00余旅业齐聚版纳 共万达开启高端文化旅游时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00余旅业齐聚版纳 共万达开启高端文化旅游时代
签约现场。(徐冬琴 摄)

300余旅业齐聚版纳 共万达开启高端文化旅游时代
水乐园一角(徐冬琴 摄)

300余旅业齐聚版纳 共万达开启高端文化旅游时代
佤族风情舞蹈。(徐冬琴 摄)

8月21日,“2015西双版纳万达亲密伙伴签约大会”在西双版纳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300余家旅行社和旅游网络平台代表齐聚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与万达携手拉开了“新版纳,新发现”的高端文化旅游3.0时代新格局。

在当天的活动中,各地旅行社代表参观了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水乐园及傣秀剧场。到场嘉宾在具有浓郁傣文化氛围的主题乐园中,体验了一把亚洲唯一的“心”型轨道过山车“雨林飞鹰”,观看了冰上音乐剧《蝴蝶公主》,欣赏了佤族经典的风情舞蹈《克罗克》。这些或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或浪漫唯美的舞蹈,给参与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傣秀剧场,嘉宾们观赏了节目的精选片段,美轮美奂的舞蹈、气势恢宏的水上汇演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几个项目体验下来,到场嘉宾对整体浓郁的傣文化氛围发出声声赞叹。

此次合作伙伴签约,意味着万达将与合作伙伴们在共同进行市场开拓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来联合打造出一个良性互动、共赢发展的战略合作平台,一道致力于提升旅游度假创新、时尚、娱乐等元素的综合体验,继承探索西双版纳傣文化并将之发扬广大。

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在武汉、西双版纳、南昌、合肥、哈尔滨、无锡、广州、青岛、成都等地均有在建项目。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是继武汉电影乐园及汉秀后首个亮相的大型万达文化旅游城,傣秀是继汉秀后与国际顶尖舞台艺术制作公司——德贡娱乐集团的第二次合作。傣秀的舞台内容由弗兰克·德贡先生亲自指导,将挑战人体极限的各种惊险表演集合呈献于观众眼前,创造了一出兼具视听享受和文化品鉴的艺术佳作。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是亚洲唯一建设在热带雨林中的主题乐园,其包括陆乐园及水乐园两部分,陆乐园中集合了传统傣文化迎宾礼、泼水节活动及傣族美食等颇具代表性的特色活动,还引入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除此以外,万达主题乐园还有亚洲规模最大的《孔雀公主》花车巡游、冰上音乐剧《蝴蝶公主》以及世界级水上大型实景特技秀《美人鱼》表演。

随着2015西双版纳万达亲密伙伴签约大会的落幕,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9月26日的全面开业已正式进入倒计时,这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高端文化旅游模式期待为游客带来一场神奇之旅。(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西双版纳 旅游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