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专家智库委员会成立仪式暨“中国粮食安全与八百产粮大县城乡统筹发展”高端论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22日,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主办的“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专家智库委员会成立仪式暨‘中国粮食安全与八百产粮大县城乡统筹发展’”高端论坛,在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16层会议厅举行。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长王巨禄同志出席并作开幕致辞,农业部党组成员、陈晓华副部长首先在论坛作了主旨发言,随后中国扶贫基金会段应碧会长和陈文新院士、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住建部等十二个单位知名的专家学者参会就中国粮食安全和城乡一体化分别作了专题发言,会议嘉宾代表与媒体代表计60余人。会议由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宋晓梧理事长主持。

上午8:30-9:10,为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专家智库委员会成立仪式,专家智库委员会的设立是依据2015年1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而成立的分会组织。是在继承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专家顾问团的基础上、又吸纳了跨国际、跨学科、跨专业知名人士成立的新型智囊组织。专家智库委员会将致力于深化研究中国农村的政策和发展,促进“三农”问题的更好更快解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正能量的作用。

上午9:30-12:20,为“八百产粮大县城乡统筹发展与中国粮食安全”高端论坛时段,论坛聚焦主题为“中国粮食安全与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于去年11月始,由王巨禄会长任调研组负责人,提出《在十三五时期加快实施800个产粮大县城乡统筹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建议》报告,现已列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的特别委托课题项目,还得到了农业部等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论坛还呼吁更多的专家学者参与进来,潜心研究,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