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在广西南宁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1日,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新闻通气会在南宁召开。目前,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已准备就绪。

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束华介绍,本届论坛将有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和国家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等部委领导,以及清华大学、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德国研究与创新中心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徐乐江、李东升、宗庆后等著名企业家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和演讲。

据统计,共有约1150名代表出席论坛。其中,国家及部委领导、国内外专家、500强企业代表等约600人;区内外新闻媒体约180人;广西方参会代表250人。此外,韩国将有一个约60人的企业家代表团来参加论坛。在论坛期间,中国500强企业家代表将围绕“‘一带一路’共话广西发展大机遇”这一主题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策。目前,广西与中国500强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对接,落实了一批涉及工业、交通、旅游、商贸、物流等领域的合作项目,将在论坛期间签约。

本届论坛以“一带一路:大企业的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众多知名企业家、嘉宾和学者在广西南宁就“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交流思想、发表见解、引智聚力,将带来一股全新的思潮和价值理念,对广大企业家尤其是广西的企业家积极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抢抓新常态和新形势下发展新机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