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悦湾“联姻”岳西发布 全城热恋共筑浪漫七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悦湾“联姻”岳西发布 全城热恋共筑浪漫七夕

8月15日上午9时,一则来自岳西发布和天悦湾微信公众号的活动消息吸引了众人的转发。只要同时关注天悦湾微信平台(微信号:sstytyw)和岳西发布(微信号:yuexigov)后,转发天悦湾和岳西发布同步推出的《“浪漫七夕,天悦寄情”,点赞免费泡天悦湾温泉》专题帖到朋友圈并积满37个“赞”,最后将截图发至天悦湾微信平台确认,即可兑换天悦湾温泉票一张。

据统计,截止到17日18时,活动专题帖转发累积超过3万余次,“点赞”人数超过50万次。仅8月15-17日三天时间,活动共发放天悦湾温泉票2500余张,用餐券或代金券900余张,总计发放超过15万元的奖品。

天悦湾“联姻”岳西发布 全城热恋共筑浪漫七夕
安徽省天悦湾集赞泡温泉活动兑换现场

为使活动顺利开展,岳西发布和天悦湾微信公众号安排专人在微信公众平台上与留言网友交流互动,三天内岳西发布共计回复99人147次留言,天悦湾共计回复3207人8430次留言。

岳西发布微信公众号作为安徽省岳西县政府的官方微信,自2014年12月份启用以来,在政务微信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悉,岳西发布在安徽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5-7月榜单县区政务微信中一直位列前十。

天悦湾“联姻”岳西发布 全城热恋共筑浪漫七夕
工作人员在活动兑换现场教市民如何参与

记者了解到,安徽省岳西县天悦湾温泉景区积极探索新媒体营销新模式,将旅游产品搬到手机上,实现线上线下的数据互通,针对线上产品采取一定的优惠政策,让游客能更提前、更准确、更方便、更实惠的获得舒心惬意的服务。景区于2014年4月首次开通景区微信公众号后,受到游客的广泛欢迎。

作为政务微信与企业微信联手推广岳西旅游资源的探索之作,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带动安徽省岳西县旅游企业宣传从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转型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