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上半年海信电视出货额全球第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 著名面板研究调研机构IHS Displaysearch发布2015_Q3数据分析报告。整体看,2015年上半年,全球电视出货量为9790万台,比去年同比下降5%;出货额为416亿美元,比去年同比下降6% 。全球电视四强三星、LG、索尼、海信中,海信出货额份额达到了5.8%,是唯一同比份额上升的品牌。

2015年上半年,出货额前三名的地区为中国(131亿美金)、北美(83亿美金)、西欧(59亿美金)。分品牌看,海信以5.8%的出货额份额居第四位。分区域看在中国,海信以15.6%的出货额份额居第一位。

海信电视出货额份额逆势增长,与海信健康良好的产品结构有关,从尺寸上看,海信在50-54”,及55-59”尺寸段的全球市场份额较高。特别是在50-54”这一黄金区间,海信占到了10.4%的出货量份额,仅次于三星。

在全球4K、2K电视、曲面电视的出货量、出货额等排名中,海信都居于前三阵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信 全球第四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