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夕”之夜 成都温江开启2015青年创业梦想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0日,2015年温江青年创业梦想季暨“七夕”节联谊晚会在成都温江青年(大学生)创业园举办。在活动现场,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温江区委员会决定正式启动以“点燃创业激情、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2015年青年创业梦想季系列活动,目的为深入推进“创业天府•温江行动”,激发创业热情,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

据悉,2015年青年创业梦想季系列活动期间,将举办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为创业者完善项目计划,提供创业场地、专业培训、金融对接机会等一系列的扶持;开放智慧创客、文化创意等2个特色化创业空间,依托龙头企业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专业化的创业指导、便利化的政务服务、精细化的项目培育。

同时,开展寻找身边的创业榜样活动,征集你我的创业故事,挖掘青年大学生、失业人员、农村劳动者等各阶层人员中的那与众不同的创业经历;开展创业论坛互动,邀请区内外知名的青年创业成功人士、创业导师、政府部门与创业者进行开放式对话交流,帮助创业者理清思路,破除障碍;开展碎片式创业沙龙活动,增进创业者常态化沟通,促进项目合作。

此外,还将举办“创业进高校”专题讲座,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温江的创业环境和扶持政策,吸引各大高校共同建立创业俱乐部;开展创业夜校专场活动,为创业者提供营销管理、知识产权、市场开拓、法律法规等方面专题辅导与现场佐证服务;举办创业项目路演,为创业项目和投资机构之间搭建互通平台,解决项目资金需求,促进项目在温江“落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七夕 创业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