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督导组到林业局召开座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扶沟县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督导组到林业局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一角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21日电 为优化扶沟林业经济发展环境,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8月19日上午,在扶沟县林业局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座谈会。县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督导组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与县域内来自各乡镇的50多名林业企业和木材商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对我县林业经济发展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林业局局长关国民向督导组汇报了今年县林业局的工作情况,明确了林业优化经济环境工作思路和下步工作安排。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即充分肯定了我县林业经济发展环境的成果,又对林业企业发展过程中林地使用、林业执法、林地管理、公益林补助、融资难,等“软硬”问题提了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督导组表示将认真整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以及对上级领导提出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和落实,并希望代表们继续支持和关心林业部门的工作,加强监督,促进全县林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