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学生为母出气怒骂父亲小三 两人厮打被民警分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8月19日,十堰市茅箭区一小区内突然传来一阵叫骂声,张某(郧县人,21岁)指着一中年女子(薛某,35岁,十堰人)不停辱骂,黄某不堪其辱,两人随即厮打起来,朝阳路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小区将扭打在一起的两人分开,此时的两人面部均有抓痕。

民警通过调查了解到,张某觉得父亲近年来对母亲不管不顾,经常背着家人偷偷打电话,并且经常夜不归宿,后从亲戚朋友口中得知父亲与一中年女子薛某有不正当关系。得知情况后,张某曾多次采取质问、跟踪、偷听等手段收集父亲出轨证据,但一直未能抓到父亲与薛某的现行。8月19日凌晨,张某得知薛某就在某小区朋友家中后怒火中烧,立即赶到小区想为母亲出口恶气,随后就发生了两人厮打的一幕。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民警考虑到这种情况属于家庭矛盾纠纷,父母矛盾可以通过诉讼、调解等形式解决,而张某现在属于在校学生,其行为如果处理不当可能影响张某以后的生活和学习。综合考虑后,民警组织双方进行了沟通调解,耐心向两人宣传法律知识。经过民警细心劝说及教育,张某对自己的冲动行为表示深深的自责,并表示将采取正确的方法处理父母之间问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