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醉酒男子将执勤交警撞晕 经检测超醉驾标准两倍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天门市警方消息:天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蔡文蔚在执勤时,被一醉酒男子驾车撞致当场昏迷。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因涉嫌醉驾,肇事司机何某已被警方拘留,被撞民警目前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13日晚,天门市交警支队按照公安部、湖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在城区多个路段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联合行动,蔡文蔚与城区一大队民警被分在西湖路基督教堂附近十字路口设卡检查车辆。当晚21时20分许,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轿车加速冲向执勤点,径直将正在执勤的蔡文蔚撞倒后,继续向前行驶10余米才停下。撞击导致蔡文蔚头部等多处受伤,当场昏迷不醒。

随后蔡文蔚被同事迅速送往医院抢救,开车男子被警方控制。后经检测,肇事司机何某(竟陵人,40岁)体内的酒精含量达206.8mg/100ml,根据相关规定 ,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80毫克为醉酒驾车。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远离酒驾、毒驾,平安出行,同时驾驶人在遇到警方检查时应积极配合,将车辆熄火关闭,拉好手刹,耐心等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