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辆小摩托竟坐一家五口 被拦下后男子称我技术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8月19日上午,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在八卦嘴执勤点执勤时,见一辆黑色小摩托严重超载。交警张建林见状赶紧将其拦下问:“你这样骑行难道不怕自己和孩子发生危险?”司机当时大声称辩道,“我的摩托车技术很好,很安全,没事的。”

据了解,黑色小摩托驾驶人胡某,是湖北鄂州人。准备开车去黄石大道办事,开着摩托车经过黄石八卦嘴铁路路口时,被民警拦下。当时,他的车上,有一个7岁左右的小女孩坐在前面,另一个8岁左右的女孩坐在后面,他的妻子则抱着一个2岁左右的女孩坐在最后,加上他本人,细数一下小小的摩托竟载了5人。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民警见状立即将胡某拦了下来。

由于胡某的行驶证、驾驶证等都没带,交警将他的车暂扣。近日,公安交警部门加大了对超载违法进行处罚,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对于胡某的严重超载,将面临罚款500元,扣12分的处罚。

西塞山交警大队温馨提示摩托车驾驶人,摩托车是很危险的机动车,尤其是在超载后,车辆的稳定性更不好。驾驶两轮摩托车,必须证件齐全,而且时刻要佩戴头盔,如果超载一人,交警部门将处罚200元罚款,扣三分,所以请广大摩托车驾驶朋友们,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为了家庭的幸福,请对自己和家人、他人的生命负责。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