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神”爱上表哥 男子设鸿门宴痛殴亲表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东岳区警方消息:8月16日21时59分,十堰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李军(化名,男,29岁,郧县人)报警,称其在某酒店被人殴打,希望民警到场处置。

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受伤的李军和其女友小云(化名,女,27岁)仍在现场,而打人的几名男子已四散奔逃。由于李军身体不适需到医院就诊,民警将小云带至派出所了解情况。

原来,殴打李军的男子不是别人,正是他的亲姑姑的儿子,李军的亲表弟余强(化名,男,24岁,郧县人),而事件的起因,要从2007年余强和小云的相识说起。

那时,只有16岁的余强在十堰城区一家酒店认识了做服务员的19岁姑娘小云,虽然比自己大了整整三岁,但余强对小云颇有好感,分开后一直念念不忘。在随后的多年里,余强频频对小云示好,并在小云去深圳打工时,专门赶去深圳探望。但余强的追求并没有打动小云,两人一直保持着普通朋友的关系。

今年5月,小云的嫂子要在十堰装修房子,余强得知后,连忙把从事装修行业的表哥李军介绍给小云认识,并嘱咐表哥好好给小云嫂子干活。万万没想到,小云在和李军的接触中,发现李军老实本分,勤劳能干,符合自己一直寻找的男友标准,而李军也深深爱上了漂亮热情的小云姑娘,情投意合的二人不久便确立了恋爱关系。

自己苦追多年的“女神”被表哥“拐”走了,这一事实让余强难以接受,遂决定要教训一下自己的亲表哥。8月16日一早,余强电话邀约小云带上男友吃晚饭,并不顾小云的拒绝,在当晚多次打电话催促邀请。李军见小云十分为难,想着毕竟是亲戚,以后还是要一起相处的,决定还是去赴宴,并于当晚8时30分左右赶到酒店包厢,发现包厢内除了余强,还有十名不认识的青年男子自称是余强的朋友。

席间,余强再次提出自己2007年就认识小云,指责小云“不够意思”,而余强的多名朋友则纷纷上前给李军敬酒,李军推说自己不会喝酒一一拒绝。此举让早已怒火中烧的余强找到借口,以李军“不喝酒就是不给面子”为由,自己伙同另外三名男子对李军进行了殴打。随后,阻止李军和小云离开包厢,要求小云退还余强追她时花费的金钱,包括余强去深圳探望小云的路费和平时请吃饭的餐费等等。

李军见亲表弟居然对自己下了重手,便趁其不备时拨打了电话报警。得知李军报警后,参与打架和吃饭的十余人作鸟兽散,迅速逃离了现场。

8月17日,东区派出所将余强抓获,对其他涉案人员继续追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