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得知六旬女友要离开自己 老汉打断其八根肋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东岳区警方消息:两位丧偶老人本打算相依为命,共度余生,谁知在一起时间不长,两人互相掐架,69岁的老汉得知老妪要返回原籍,老羞成怒,施以老拳,打折63岁的老妪锁骨和八根肋骨,日前,这个施暴的老汉涉嫌故意伤害犯罪被十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8月14日,东岳分局北区派出所接群众反映称:涉嫌故意伤害他人,在外躲藏二天的杨某兴偷偷潜回家中正在收拾行李欲潜逃外地,值班民警随即出击将杨抓获归案。

经查:杨某兴小舅子的妻子庞某某是新疆阿克苏市的退休职工,63岁的她丈夫去世多年,杨某兴的老伴也在2013年过世。今年4月,杨某兴和庞某某商议,两人结为秦晋之好,共度余年。于是,杨某兴到新疆接庞某某来十堰,二人同居不久,因脾气不合,庞某某便搬出来另租房间单住,并打算返回新疆。8月11日,杨某兴得知庞某某可能要回原籍,想到为庞某某到十堰来生活,他花了5千元钱,庞某某一走自己经济上吃了亏,决计上门报复庞某某,杨某兴从自己家带上庞某某匆忙搬家时没有带走的日用品,闯进庞某某房门,将日用品倒在了客厅的茶几上,抄起茶几上的手机、碗摔在地上,质问庞某某:“我花了5000多元钱把你从新疆接到十堰来,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杨某兴见庞某某不吱声,恼羞成怒,杨某兴抓住庞某某的头发往下拽,庞某某挣脱跑到到阳台上喊救命,杨某兴见庞喊救命,怕惊动邻居,跑过去拽住庞的头发,将她拖回客厅,杨某兴对庞某某拳打脚踢,见庞某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自己才罢手。杨某兴自知闯了祸,跑到外面躲了二天,听说庞某某被自己打折锁骨和八根肋骨,公安正在四处抓他,他悄悄购买了到上海的火车票,准备潜逃回老家避风,正在收拾行李时,被闻讯赶到的民警抓获。经审查,杨对故意伤害庞纪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杨某兴殴打他人,致庞某某八根肋骨骨折(轻伤一级)右锁骨骨折(轻伤二级),涉嫌故意伤害犯罪,东岳分局依法对其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