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荣获金橄榄三项大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荣获金橄榄三项大奖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荣获金橄榄三项大奖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近日荣获由金橄榄颁发的“中国酒店业十佳杰出总经理”, “中国最佳五星级品质酒店奖”及“中国最佳婚宴接待酒店奖”三项大奖。

所获奖项从不同侧面彰显了该酒店的卓越本色和独特品质,是客人们对从进入酒店大堂开始的欢迎礼节,到酒店精心准备的美食,再到豪华舒适的客房等全方位居停体验的高度概括和总结。值得一提的是,婚宴也是酒店的一大亮点,本次荣获的最佳婚宴接待奖是对专业的领导团队及团队精神最佳的褒奖。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市场及宾客的认可。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希望通过高品质的服务令宾客享受到愉悦的居停感受。我们的团队始终致力于将东方礼仪及传统文化贯穿始终,提供高效尊崇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店 大奖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