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台县集体约谈33位村“第一书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轮台县委组织部召开"第一书记"集体谈话会议,对新任命的村“第一书记”进行了集体约谈。

据了解,为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和谐美好的坚强战斗堡垒,按照自治区、自治州要求,轮台县从县直各单位、各乡镇选派33名立场坚定、能力较强、敢于担当、作风扎实的优秀干部到软弱涣散村、扶贫开发重点村等村担任第一书记。

约谈中,轮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泽彬就如何当好“第一书记”、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好农村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向33名“第一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村第一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带着责任、带着激情、带着感恩开展工作,真正深入农村、扎根农村。

村"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委的重托,尽职履责、扎实工作,将基层基础各项工作抓实、抓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约谈 工作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