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新疆紧急运送伤员获国际救援组织感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航新疆紧急运送伤员获国际救援组织感谢

国际SOS中国援助中心感谢信

南航新疆紧急运送伤员获国际救援组织感谢

南航售票处工作人员合影-王宇翔

南航新疆紧急运送伤员获国际救援组织感谢

南航售票处工作人员为旅客服务-王宇翔摄

8月2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收到一封来自国际SOS中国援助中心的感谢信,对南航紧急运送伤员过程中的专业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8月12日,国际SOS中国援助中心接到伤者李女士求助,由于意外,她腿部重度骨折导致无法坐立,需要紧急返回徐州家乡治疗。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乌鲁木齐-银川-徐州航线由南航独家运营,随即通过95539热线联系到南航新疆分公司售票处,请求给予帮助。然而,办理担架客票手续涉及到机型、可用座位、飞机情况等多个因素,如何才能在最短时间内送伤员返乡呢?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中心售票处副主任蒋岷介绍,为了确保担架旅客安全、舒适出行,南航有一整套完整的服务流程。售票处接到请求后,便迅速联系运行指挥等相关部门,并落实就近航班可用座位情况。“一个担架的位置要占9个普通旅客座位大小,早一分钟落实,伤员就有一分提前返乡的希望!”蒋岷说,幸运的是,最近的CZ6961航班正好有9个可用座位:伤员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作为南航售票的窗口单位,红山售票处旺季期间不可避免地出现人手紧张的局面。但考虑到李女士无法到售票处办理手续,售票处还是决定派专人前往医院上门服务。工作人员王刚介绍,他前后两次从红山售票处赶到自治区人民医院,为李女士办理了客票手续。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接到消息后,也主动联系银川、徐州机场,李女士在银川过站时不必下机,飞机维修基地也派出两名机务人员,方便航班抵达徐州后第一时间拆装座椅保障回程旅客。8月15日,在南航地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女士终于登上了返回徐州的CZ6961航班,她躺在机务人员已经拆装好的专用担架座位上,紧紧地拉住乘务长解梅芳的手说:“感谢你们!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才能这么快回家!”解梅芳介绍,整个航班过程中,李女士状态良好,没有出现不良反应。

六个小时后,CZ6961航班平稳降落在徐州机场,飞机停稳后,李女士被送上地面救护车,前往医院继续治疗,经过一段时间后便可出院。

据了解,南航新疆分公司作为新疆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曾圆满完成吉尔吉斯撤侨、利比亚撤侨、巴基斯坦受困同胞运送、阿勒泰旅游车坠沟紧等多次紧急救援任务,获得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充分肯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南航 救援 感谢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