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喜来登酒店七夕节现“快闪”求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喜来登酒店七夕节现“快闪”求婚

酒店员工于盛宴西餐厅同时跳起“快闪”舞蹈

济南喜来登酒店七夕节现“快闪”求婚

求婚者徐先生向女友求婚告白

济南喜来登酒店七夕节现“快闪”求婚

8月20日七夕节,济南喜来登酒店员工在其自助餐厅举行“快闪”舞蹈,为一位客人策划了一场求婚活动。

该活动是酒店通过与网友在微信上的互动,征集爱情故事,并为其策划一场量身定制的求婚。当天,近20位自助餐厅服务员和求婚男主角同时跳起舞蹈,在用餐宾客的见证下,完成了求婚心愿。

“我跟女友恋爱十年了,原本就计划这个七夕向她求婚。济南喜来登酒店提前两周与我联系,并帮忙策划了整个过程,给了她一个惊喜。” 求婚者徐先生说

此外,该酒店还提供了酒店套房、婚宴代金券、花束等礼品送给徐先生。

酒店总经理张伟梁先生表示,对宾客来讲,七夕节远不止吃一顿饭那么简单。我们希望提供更多定制化的服务,让宾客的情感与酒店也能联系在一起。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店 求婚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