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情侣七夕大胆说“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情侣七夕大胆说“爱”!

8月20日,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这一天牛郎星与织女星终将相见,来赴他们的千年之约。为了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回归传统,让这样的一个浪漫的节日,成为情侣们共享甜蜜的重要时刻,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当晚举办了“幸福从天降 勇敢说爱求婚行动”,数位长春小伙子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门前 “勇敢说爱”将爱的故事,用最浪漫的方式勇敢表达。

长春情侣七夕大胆说“爱”!

当天傍晚,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外被浓浓的爱意包围,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长春四家知名婚礼策划团队以及《婚礼总动员》栏目组,帮助想要求婚的“男主角”密谋独具个人特色的求婚仪式。四对情侣在众多市民和路人的见证下,迎来了生命中的一个重要时刻,求婚现场美轮美奂,惊喜不断,有魔法的玫瑰、神秘的大盒子、超人以及漫天的花瓣雨,那些出现在梦中的景象,在求婚现场真实上演,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真爱的表达和对幸福的期许。

长春情侣七夕大胆说“爱”!

据了解,该活动于8月启动,在近百位报名者中,甄选了四对有故事的情侣,为他们打造量身定制的求婚仪式,当日求婚成功的“男女主角”还将获得意外惊喜,这是由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提供的“七夕大礼”,他们将可获得8月20日晚七夕情侣浪漫烛光晚餐 及七夕当晚免费入住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情侣 七夕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