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广宗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1日电 近日,邢台广宗县局根据协查通报,经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打掉一个家族式电信诈骗犯罪团伙,4名团伙成全部落网,破案200余起。

7月20日,广宗县公安局接到宁夏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分局发来的协查通报,通报称该地区张贴大量“包小姐”广告,以提供“特服”为名,数百人受骗,调查发现,诈骗银行卡持有人户籍所在地在广宗县,请求协助侦查。接报后,广宗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责任区警力,全力开展侦查。

该局根据宁夏利通警方提供的犯罪嫌疑人使用的银行信息,先后在邢台市、广宗县、平乡县、邯郸市等地调取了银行交易明细,发现向卡内打钱时间比较频繁,打入百余次,且每次进账数额不大,一般都在100-300元之间。循线追踪,成功锁定该银行卡开卡人为任某芹(女,50岁,系广宗县冯家寨镇人)。

民警通过调取银行取款监控录像发现,取款人除了任凤芹外,任某芹的丈夫段某峰(男,50岁)也参与取款。

办案民警调取犯罪嫌疑人所留手机号码话单进行分析,证实,该号码为杨某峰(男,22岁,为段某峰女婿)使用。进一步工作发现,杨某峰打电话比较规律 ,每接到外地打来的电话,他总会与另外一个号码联系,调查证实,这个号码使用人是杨某峰的妻子段某心(女,24岁)。该四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日凌晨2时许,办案民警开始收网,将段某心等4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审讯中,段某心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对在宁夏吴忠市张贴“包小姐”小广告诈诈骗作案200余、获得赃款6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审讯证实,杨某峰负责组织人员张贴“包小姐”广告,段某心负责接听电话,引被害人上当,当被害人将款打入名为任某芹的账户后,任某芹、段某峰负责取钱,他们分工明确。

目前,广宗县公安局已将段某心等四名犯罪嫌疑人移交宁夏吴忠市利通警方进一步处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电信诈骗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