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润置地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蓝筹地产榜” 青岛华润中心8月递交“成绩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新浪乐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2015)中国蓝筹地产年会于北京举行。华润置地凭借高品质的品牌战略、成功的综合性商业地产经验以及差异化的生意模式,成功入选“中国蓝筹地产榜”。

入选“中国蓝筹地产榜”,印证华润置地品牌领导力

作为国内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地产盛会,“中国蓝筹地产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已经成为行业领袖、学界、专家、企业家的年度盛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华润置地此次入选“中国蓝筹地产榜”,充分表明了业界对2014年华润置地发展与经营成绩的认可。通过这些年不断的发展,截至2015年3月,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53个城市,发展项目超过115个。其中主要项目为华润旗下的明星综合体品牌华润中心,而城市综合体万象城、区域商业中心万象汇/五彩城也已进驻多个城市。截止到2015年3月,万象城城市综合体已进入中国内地21个城市,万象汇/五彩城项目已进入中国内地22个城市。

华润置地以综合体开发领先模式稳居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并以持续提升的地产价值链生产力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实力企业。

综合体带动城市全新蜕变,华润置地以品质改变城市

放眼全球,在大型都市发展过程中,城市综合体的推进作用十分重要。以一座城影响一座城,城市综合体因聚合了不同类型的城市功能,将居住、工作、娱乐和交通融合,以极大的核心能量改变着城市的发展进程。

作为中国综合体领导品牌,华润置地以一个个品质作品改变着城市,以一个个先进的综合体规划影响着城市的生活。

深圳华润中心——中国最早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带动了整个罗湖商圈的全面崛起,其万象城被誉为“永不落幕的时尚舞台”,全深圳人时尚购物必去之地,深圳一跃成为时尚潮流的魅力之都。杭州华润中心,屹立址钱江新城CBD中心位置,万象城开业后即带动起原本一片空白的钱江新区商圈迅速崛起。济南华润中心,选址济南“华尔街”经十东路,以百亿级大规划,引领城市CBD新进程••••••

华润置地,以综合体的强大能量,为城市带来全新蜕变。

青岛华润中心全线交付,最新潮的国际生活将上演

青岛华润中心,是华润进驻青岛的首个作品,也是华润置地布局华北区最大规模的国际都市综合体。自入主青岛以来,青岛华润中心就以旗舰综合体的态势吸引着岛城人民的广泛关注。

华润置地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蓝筹地产榜” 青岛华润中心8月递交“成绩单”

综合体下全国最大的万象城已于今年4月正式开业,仅4天就创造了客流量60万人次,营业额超5000万的惊人成绩。8月,国际5A写字楼华润大厦、岛城豪宅标杆悦府、酒店式精装公寓悦玺现房全线交付,综合体全景呈现,岛城最新潮、最国际化的生活即将上演。华润中心的全面呈现,将为青岛居住、购物、商务带来一次划时代意义的蜕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华润置地 蜕变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