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生态城合资公司亮相2015中小企业博览会,与新加坡中小企业接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19日,新加坡: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连续第四年参加在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中小企业博览会。该博览会为期两天,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主办,并与新加坡知名的、持续时间最长的中小企业年会(第十七届)同期举行,预计将吸引超过4000名参与者。

参观者可以在生态城合资公司展厅了解到更多关于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工建设七年以来的进展。它不再是一片盐碱荒滩,而是已转变成一个拥有30000多名居民,具备包括优质学校、综合医院和社区中心等日益完善配套设施的活力社区。在政府出台的鼓励政策和援助方案的帮助下,生态城业已建成的三个商业园区,其中包括生态城合资公司开发的生态科技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过去两年,在生态城注册的企业数量增加了一倍,达到2300家。同时,生态城对创业创新领域的关注也吸引了更多的初创型企业入驻生态城。

生态城合资公司亮相2015中小企业博览会,与新加坡中小企业接洽

参观者在生态城合资公司展厅了解了更多关于日益充满活力的生态城的进展,其中包括可以帮助新加坡企业进入生态城以及更广阔的中国北方市场的多种鼓励政策和援助方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生态 企业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