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2015年食品企业高级研修班在邢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 8月21日电 近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2015年食品企业管理人员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71家知名食品企业高管齐聚隆尧县。邢台市委副书记宋文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宋文新指出,食品工业是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市场前景无限,对一个国家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和安全意义。举办这次研修班,通过食品企业高端管理人士的思想碰撞,必将推动邢台的食品工业迈向一个新高度,对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促进食品精深加工、推进“三个邢台”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宋文新指出,邢台农业资源丰富,发展食品工业得天独厚。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工业的发展,围绕“把食品工业打造成邢台市七大优势产业之一”的目标,坚持以规划引领产业发展,以园区促进要素聚集,规划了“四区、六带”产业发展总体布局,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农业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建设了一批以隆尧东方食品城为代表的食品加工现代农业园区,为食品工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难得的发展平台。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邢台考察指导、投资兴业,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共谋合作发展大计,在更宽领域、更高层面上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希望各级各部门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特别是邢台隆尧县要切实做好本次活动的各项服务工作,抓好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提供的难得机遇,与各食品企业搞好对接交流,推动邢台市食品企业快速发展。

在为期5天的研修中,企业家们将围绕食品企业品牌战略发展、食品安全、食品企业并购案例分析等进行研讨。期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将与隆尧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将发挥信息、技术、行业等方面的优势,支持隆尧县东方食品城创建“中国食品工业创新发展基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