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市威县举办第二届葡萄王擂台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1日电,河北邢台市第二届葡萄王擂台赛在威县举行。来自邢台市的350家农户参加此次比赛。邢台市副市长史书娥出席。

据悉,目前河北邢台市葡萄种植面积约有12万亩左右,集中在威县、柏乡、广宗三个县。本届葡萄王擂台赛由市科协、市农技协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果农科技意识,促进邢台市葡萄产业健康发展。当天,来自省市的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按照参赛产品的果型、色泽、果粒均匀度、糖分含量等标准打分,当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邢台市副市长史书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引导果农科学种植,通过市场手段,调节种植面积,控制发展规模,杜绝盲目发展出现果贱伤农现象。要根据邢台市葡萄生产现状,做出邢台市葡萄规范化种植或无公害、绿色生产的生产标准;组织专家、科技工作者多到生产一线帮助果农提高管理水平;引导果农规范种植和经营,加强品牌创建,将广大果农有效组织起来,抵御市场风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