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伟大的节日”大型交响史诗朗诵会在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伟大的节日”大型交响史诗朗诵会在石举行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伟大的节日”大型交响史诗朗诵会现场

“伟大的节日”大型交响史诗朗诵会在石举行

诗歌《传单》朗诵现场

“伟大的节日”大型交响史诗朗诵会在石举行

歌曲《歌唱二小放牛郎》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1日电 8月20日,由河北省中老年之友俱乐部、冀之声朗诵艺术团等联合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伟大的节日”大型交响史诗朗诵会,在河北电视台进行了现场录制。

为了抒发燕赵豪情,点燃爱国之情,晚会邀请到了朗诵表演艺术家、电视台及电台节目主持人、朗诵爱好者群体,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精选诗歌内容,辅之以交响管乐队的精彩音乐伴奏,编排出一台具有国内一流专业水准的诗歌朗诵盛宴。

整个节目由《危亡时刻》、《保卫黄河》、《烽火太行》、《抗战胜利》四章组成。诗歌《我是卢沟桥》、《南京!我的南京!》《英雄不朽》、《民族的丰碑》等节目一一亮相。

据悉,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伟大的节日”大型交响史诗朗诵会拟于9月初在河北电视台(含河北网络电视台)播出。除了在电视上进行节目播出之外,演出还要走进圣地、走进军营、走进企业、走进高校、走进每一个抗战老英雄、军人和当地人民群众之中,将这永不止息、熊熊燃烧的燕赵 之火,爱国之情传递到每一个燕赵儿女、华夏儿女的心中。

公益巡演将于2015年7月至10月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华北军区烈士陵园、部队院校、省属高校、大型企业及一些地市(保定、邢台、张家口、承德、唐山、邯郸)举行。最后将于2015年10月上旬,在河北艺术中心进行此次活动最后的汇报演出,并邀请有关省、市领导出席,对有关参与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交响乐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