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省干部选派展现新气象 年轻干部将有更多机会成主力

中国江西网袁思东 2015-08-21 09:16: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人连闯“五关”终脱颖而出

这6人能够从众多副厅级干部队伍中脱颖而出,除了年轻外,还具备综合素质高、德才兼备且廉洁自律等特质。

第一关酝酿推荐

各地、各单位采取组织提名、民主推荐、领导举荐和个人自荐等方式推荐人选。

第二关资格审查

省委组织部对照人选的资格条件认真审核。

第三关调研了解

调研组深入人选所在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掌握推荐人选的综合素质、德才表现和廉洁自律等情况。

第四关汇总情况

调研组按照“五个一批”类别,分类提出优秀年轻干部初步人选名单和相应的培养意见,并形成调研综合情况报告。

第五关研究审定

对初步人选名单进行综合分析,根据领导班子配备需要和干部德才表现,分类提出“五个一批”优秀年轻干部建议人选名单,并报省委常委会研究审定。

■信息日报记者袁思东/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1970年 主力 五个一批 我省 市委常委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