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9月5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将于9月5日-13日(媒体日为9月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缤纷车展•炫动蓉城”。

本届成都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覆盖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9大展馆和室外场地,展出规模15万平方米,将有近90个汽车品牌在车展上亮相。

7号馆内,Lincoln-林肯将首秀成都,携全新中大型豪华SUV MKX和全尺寸豪华SUV Navigator尊崇亮相成都车展,加上在售车型MKC和MKZ以及两款车型的林肯总统系列齐聚成都车展。6号馆内,LEXUS雷克萨斯中型豪华轿车IS 200t将在开幕式当日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了2.0升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运动型变速箱。

引人注目的是,9号馆将展出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兰博基尼、保时捷等众多豪华品牌。

门票方面,继去年首次推出网络预售之后,今年组委会将进一步优化升级网络购票与门禁通关系统。观众网上购票后,可在展期相应时间来到车展现场,从专属“电子门票入口”直接扫码通关,无须再排队兑换实物门票入场。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