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举办首次大规模以色列技术项目洽谈对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举办首次大规模以色列技术项目洽谈对接活动

以色列技术项目洽谈对接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0日电 20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外国专家局承办,以色列国际学习中心、中以网协办的以色列对接项目洽谈对接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外事办副主任智葵、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局长王仲群、以色列国际学习中心主任张志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市外专局、省直管县(市)人社局代表,以色列相关技术项目专家、省内对口企业代表也参加了会议。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党总支书记兼副局长郑瑞河主持此次会议。

据悉,参加这次推介会的相关企业代表共有200余人,推介单位共有106家,推介以色列专项项目16项,涉及环保、农业、医药、机械制造、城市建设、现代企业管理等6个行业。

会上,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局长王仲群对河北省的引智计划和此次接洽活动进行了介绍,他说,2015年,河北省坚持引智与重点项目相结合、引智与引资相结合、引智与平台建设相结合,创新思路举措,精心谋划了引智共建蓝天引智计划、新型城镇化建设引智计划、京津冀协同发展引智计划、农业引智计划、民生引智计划这“五大引智计划”,按照今年的引智工作计划,为了进一步加大河北省引进国外智力力度,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项目的需求,河北省外国专家局以及河北省国(境)外引智工作站——以色列国际学习中心根据全省引智引才的需求,在国家发改委支持下,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多次协商,成功举办此次“以色列技术项目对接会”,以便于更好地开发利用国外技术资源,搭建供需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次“以色列技术项目洽谈对接活动”的成功启动,将进一步开拓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领域、新内容、新形式,也将进一步加大河北省引进国外智力制度,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项目。相关项目的对接,不仅会推动中国企业与国外企业的技术合作,而且使更多先进的项目技术成果落地河北,助推河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