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高新区各部门落实全区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20日电 近日,承德高新区各部门从四个方面落实全区信访培训会议精神:

把信访稳定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定期调研重大信访案件,对新出现的信访问题分析研判,使信访工作始终保持经常化开展。

切实加强信访基础业务工作。组织学习《信访条例》,逐章逐条学习领会《条例》的各项内容。强化信访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的学习,规范网上信访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水平。

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对各类信访案件落实责任,从案件的化解处理到稳控措施的落实,一包到底。对排查出有上访倾向人员及时反映,做好当事人思想稳控工作,有效预防越级上访事件的发生。

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信访条例》操作,规范工作程序,对一些突发性、异常性的群体性上访,主要领导亲临现场解决,疏导化解。(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