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冯营子镇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20日电 承德高新区冯营子镇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从四个方面进行,在承德高新区冯营子镇机关及各村张贴以隆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挂图20幅,悬挂宣传横幅38条,刷写宣传标语40余条。二是在镇政府、镇直单位及社区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隆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隆重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等系列宣传标语。三是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向群众讲解500余人次。四是召开会议,镇、村主要负责人带头学习抗战历史,缅怀抗日英雄,做到领导带头,覆盖全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干部群众透过历史的硝烟,重温了民族胜利的喜悦,体察了不朽的抗战精神,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不断增强爱国之情和民族凝聚力,激励全镇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