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松滋三车连环相撞 三轮车司机被卡两货车之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松滋市警方消息:8月18日下大雨,在松滋市公路上,由于牵引绳断裂,被牵引的一辆三轮车失去控制,引发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迅速施救,和消防官兵将一名伤员救出送医治疗,清理现场,疏导交通恢复正常。

18日上午10时50分,松滋市公安局王家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王家桥镇集镇路段发生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初步查明:一辆三轮车被一辆双排座汽车牵引从松滋市新江口往刘家场方向行驶,在王家桥集镇路段因牵引绳断裂,三轮车失去控制,冲向左前方,被对向行驶拖沙石的货车撞翻。货车刹车不及撞上三轮车后侧翻路中,车上装的沙石全部撒出。跟随在三轮车后同向行驶的另一辆货车因刹车不及从后方撞上三轮车。三轮车遭前后两次撞击,司机被卡在挤压变形的车内不能动弹。

民警迅速开展工作:请示调集消防官兵对三轮车驾驶员施救;疏导交通,指引拥堵车辆绕道通行;进行现场勘查和事故取证;清理现场和秩序维护。

事发时正下着大雨,施救现场环境复杂。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施救,民警和消防官兵将双腿受伤的三轮车驾驶员救出送医院治疗。当日14时30分,现场处置完毕,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