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未婚妻和前男友暧昧不清 男子遇教训其前任反被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28岁的小刘(男)和32岁的小王(女)处对象处了一年多。说起两人的发展,小刘多少有点庆幸,因为小王各项条件都优于他,他之所以能追到小王,是因为当时小王正在跟前男友闹分手,情绪低落,小王也算是趁虚而入,抱得美人归。

由于两人年纪都不小了,加上小王已怀孕,两人计划今年十一结婚。

上月底的一天,小刘无意中发现小王跟前男友小向仍有联系,发的短信内容十分暧昧。小刘没吵也没闹,而是告诉小王:“我们都准备结婚了,你做什么我都能原谅,只要你把你们俩的事跟我说清楚,并保证今后再不来往就行。”

听了这话,小王感动得眼泪直流,一五一十地交代了自己和小向的关系。原来,跟小刘在一起的这一年多里,小王仍和小向吃饭、看电影,甚至开过房。“只要他不再纠缠我,我一定跟他断绝关系。”小王向小刘发誓。“那你把他约出来,我把我们要结婚的事告诉他,让他不要破坏我们的感情。”小刘说道。

小王相信了小刘的话,跟小向约好17日中午12点在原铁三处门口见面。见面前一天,小刘特意翻出小王手机里小向的照片,仔仔细细看了很多遍。

17日中午,双方如约来到原铁三处门口。见到小向,小刘积压多日的怒气一下子爆发,冲上去对着小向的肚子就是一脚。小向随即还手,对着小刘拳打脚踢。

小向比小刘高一个头,打斗中占绝对优势,一路追打小刘100多米。等接到报警的武当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小刘已被打得鼻青脸肿,T恤也被撕破。

民警将3人带回派出所后,小刘说,约小向出来本来是想教训他一顿,没想到自己反被对方给打了。

在派出所里,双方均要求调解处理。昨日,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小向赔偿小刘医药费等各项费用5000元。至于感情纠葛,3人均表示会私下协商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