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液化煤气罐塞满面包车 如此送气犹如“定时炸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液化煤气罐塞满面包车 如此送气犹如“定时炸弹”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为了认真吸取天津“8.12”危化品仓库特大爆炸事故教训,19日,黄石交巡警开发区大队、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联合组成专班,对辖区危险品单位及运输车辆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整治。当排查到瑞源气体科技有限公司时,当场查扣两台非法改装运输危险品车辆。

当日上午,当黄石交巡警开发区大队、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6名干警巡查到黄石瑞源气体科技有限公司液化气供应站时,发现两台普通微型面包车停在院内,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往车内装液化气罐,专班人员凑近一看,面包车内座椅全部被拆除,并装满了液化气罐。专班人员当场责令工作人员立即停止装车,一辆已装满罐子的车正要趁机驶离,被现场交警当即截停。专班人员责令车主将两车液化罐全部卸下,同时对在场的瑞源气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向该单位当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随后,交警将司机明某、李某驾驶证及违法车辆扣走。

液化煤气罐塞满面包车 如此送气犹如“定时炸弹”

经查,明某、余某在黄石开发区从事个体送气生意,为了能多装液化气罐,将购买的微型面包车内的座椅全部私自拆除,定期到瑞源气体科技有限公司液化气站灌气,然后送到各个餐馆等单位使用。两台车属非法运输危险品车辆,而瑞源气体公司明明知道这样做违反了有关规定,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向其提供气源。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