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秋航空9月23日开通石家庄-绵阳航线 最低票价为620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0日电 20日,记者获悉,春秋航空9月23日将开通石家庄-绵阳航线,班期为天天班,航班时刻:9C8603石家庄-绵阳 10:35-12:55,9C8604 绵阳-石家庄 13:45-15:55。目前投放的最低票价为620元起。

据了解,9月份正值开学之际,春秋航空石家庄出港航线也推出优惠,目前正在进行的“往返立减50元”活动,如石家庄-呼和浩特航班最低票价为99元,往返共198元,立减50后,只需支付148+100(燃油税费)就能往返呼和浩特。活动日期:8月1日-10月24日,航班日期:8月1日-10月24日,参与航线:石家庄出港国内航线。(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春秋航空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