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九龙峡因强降雨步游桥垮塌 4游客遇难1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0日电 18日下午,邢台县九龙峡景区遭遇短时强降雨,河水猛涨,冲垮一座步游桥,造成4人失踪1人受伤。经景区和当地警方连夜搜救,至19日上午11时,最后一名失踪幼儿被找到,4名失踪者全部遇难,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8月18日下午,来自沧州市沧县的3个家庭共10名游客到九龙峡景区旅游,入住景区农家院。20时左右,景区出现强降雨,河水猛涨。21时左右,景区服务人员组织游客向安全位置紧急转移,在转移过程中,河水冲垮一座水泥板搭建的步游桥,造成桥上的4人失踪、1人受伤。

事发后,九龙峡景区组织人员搜寻落水失踪者,并向当地警方报警求助。当晚21时许,浆水镇派出所出动干警参加救援。同时,浆水镇政府连夜组织乡镇干部、景区所在村干部、群众,分两组从景区上口、下口沿河道开展搜救。19日凌晨3时,邢台消防支队两个中队共计17名消防官兵也加入搜救力量。

至8月19日凌晨,消防搜救人员在距被冲垮的步游桥下游10米拦网处发现2具游客遗体,在20米处发现1具遗体;上午11时30分左右,搜救人员发现第四名游客——仅一周岁半的男童遗体。经亲属辨认,死亡人员分别为伤者丈夫、女儿、儿子、妹妹。

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事件调查、善后等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