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工大大学生实训基地在兰考揭牌将面向全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20日电(陈文杰)8月19日,河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在兰考县揭牌。据介绍,该基地将免费为毕业五年以内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实训基地、办公场所,助推大学生自主创业,有效的缓解大学生创业资金匮,没有场地,缺少经验等主要瓶颈,未来将面向来自河南全省的大学生开放。

该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由河南工业大学和兰考县供销社家家喜专业社组织成立,园区面积一千五百亩左右,正式运转之后,每年可接纳两万名大学生创业实训。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斌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可以教育引导大学生职业和创业意识,同时可以为学生提供实训保障,满足创业人才发展的需求。”

活动现场,由河南工业大学毕业生创业,并首家入驻的企业河南家家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特聘六位创业顾问担当创业导师角色,帮助创业者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据了解,河南家家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区河南工业大学,总基地在兰考县家家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现主要从事各种无公害蔬菜、食用菌的种植销售;环保酵素阳台蔬菜的研发、生产、销售等。目前,已有来自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学院、郑州大学等高校的首批35名在校生来到该公司进行创业实践、农业实验和技术学习。

据家家喜农业科技总经理张庆飞介绍,家家喜将阳台蔬菜作为主打产品,采用有机材料,环保酵素种植阳台蔬菜。将生产和加工流程标准化让大家不仅能够自己种菜,而且还能迟到安全放心的蔬菜,既有乐趣,又增加了体验感。

“我们公司研发的酵素阳台蔬菜正是符合了当今消费理念,客户只需要购买一盆仅重0.5KG的基础原料和一小瓶酵素,在适宜的季节里,25天即可种出自己想吃的蔬菜。”

张庆飞说,公司所有阳台蔬菜使用的环保酵素均是我们公司的技术人员根据科学配比自主研发生产,使用方法简单、便捷,不仅可以抑制有害微生物,尤其是病原菌和腐败细菌的活动,能有效的促进阳台植物的生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实训 创业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