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首届河南银行业“人民杯”评选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首届河南银行业“人民杯”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会现场(一)王皓萍摄
 
2015首届河南银行业“人民杯”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会现场(二)王皓萍摄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20日电(王皓萍)8月20日,2015首届河南银行业“人民杯”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举行,评选页面正式上线。河南银行哪家强?服务地方经济谁最拼?银行风云人物谁最牛?即日起,您就可以为您心目中满意的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和领军人物投上一票。

近年来,河南省银行业蓬勃发展,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服务社会民生、支持实体经济,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打造了一支响当当的金融豫军品牌。

在经济新常态下,为树立良好的河南银行业品牌形象,促进银行业与地方经济稳健可持续发展,由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河南大学、河南省银行业协会主办,人民网河南分网、中原发展研究院、河南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联合承办的首届河南银行业“人民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范围面向河南省区域运营的银行,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网友投票、组织专家按照行业标准进行评审。

此次评选设置团体奖项、业务奖和人物奖若干。评选分为网络投票,专业评审、公布阶段、颁奖阶段四个流程。评选的网上投票时间为8月20日--9月20日,网友可通过人民网河南分网PC端、手机客户端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rmwhnfw”参与投票。

首届河南银行业“人民杯”桂冠究竟花落谁家?活动主办方将综合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最终确定奖项的归属,活动评选结果将在本年9月份举办的“第三届中原国际金融论坛”上耀眼揭晓,并现场颁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银行业 评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