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海峡两岸青年佛教论坛暨当代名家书法作品展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海峡两岸青年佛教论坛暨当代名家书法作品展开幕

青年书法家延志超为释永信法师讲解展览情况。向明超 摄

首届海峡两岸青年佛教论坛暨当代名家书法作品展开幕

释永信为书画展剪彩。向明超 摄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20日电(史宝银 向明超 常城)20日上午,由少林寺、佛教在线主办,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兰池国际承办的“首届海峡两岸青年佛教论坛暨当代名家书法作品展”系列活动在中国嵩山少林寺开幕。

中国佛协副会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佛教在线总干事安虎生、河南省书协副主席司马武当、兰池国际董事长蔡燕伟、聚贸电子商务董事李勇、北兰亭艺术网总编辑延志超等以及近千名法师、书法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届海峡两岸青年佛教论坛的主题为“佛教文化与民族复兴”。论坛举办期间,与会的佛教僧侣精英、文化精英和社会贤达将共同探讨中华佛教文化和民族复兴等相关问题。

与论坛同时举行的书法展展出了张改琴、张旭光等当代书画名家的60余幅作品,展示出当代书法的最高水平。展览结束后,展出作品将全部捐赠给此次佛教论坛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两岸 书法 青年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