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鹤壁浚县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鹤壁浚县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鹤壁浚县消防大队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3日电 7月30日下午14时44分,鹤壁市浚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浚县小河杜庄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一名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浚县消防大队迅速调派1辆抢险救援车、1辆消防水罐车及12名官兵,奔赴现场展开营救。

浚县大队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机动三轮车相撞,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车零部件散落一地,车体已严重变形。面包车内,一名男子斜躺在副驾驶室车座上,腿被牢牢卡住无法出来。

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果断命令参战官兵利用扩张器和液压剪切器进入驾驶室内扩大救援空间,清除障碍物。命令下达后,救援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对人员被困的车体部位实施“剪”、“顶”、“扩”,同时对驾驶室右侧前门进行破拆。一番努力之后,驾驶室的空间逐渐变大,被困人员的腿和脚部终于有了松动的迹象。

经过十分钟的救援,浚县消防大队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迅速转移到急救车上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鹤壁市 消防大队 交通事故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