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公务卡使用率提升 上半年支出金额31.8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芦瑞 实习生张媛)7月28日,从省财政厅传来消息,今年以来,在巩固全省公务卡制度改革全覆盖的基础上,各级各部门继续加大改革推进力度,办卡量不断增长,公务卡强制结算制度进一步强化,公务卡使用率进一步提升,现金支出减少,公务消费支出规范,透明度提高。

截至6月底,全省共办理公务卡75.9万张,今年新增7.6万张;支出205.8万笔,金额31.8亿元。其中,省级累计办理公务卡10.4万张,支出 35.8万笔,金额3.8亿元,同比增长42.1%。市县乡累计办理公务卡65.5万张,今年新增6.9万张;公务卡支出170万笔,金额28亿元,同比增长343.8%。

分享到6.79K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