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漠绿洲中的激情与浪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31号晚上,国内首个大型沙漠户外运动与音乐相融合的沙漠音乐盛宴——在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景区开唱。

沙漠绿洲中的激情与浪漫

本次音乐节音乐节以“激情与浪漫”为主题,精心设计了两大舞台:沙漠舞台和玫瑰舞台,分别主打多元音乐文化和浪漫古典音乐文化。沙漠舞台以老狼领衔、国内外知名乐队简迷离、Theharridans、王峥嵘、蒋明与空山、MAMAHUHU等多元化阵容亮相;玫瑰舞台则以中外古典大师的经典曲目演绎为主。

沙漠绿洲中的激情与浪漫

本次沙漠音乐节音乐节开创了在沙漠举办音乐节的全新音乐境地,夜晚游客或可在沙漠仰望星空,或可随着摇滚节拍尽情释放,亦可体验古典音乐带来的浪漫与自由。

沙漠绿洲中的激情与浪漫

另外,音乐节在现场设置了快乐彩色跑、仰望星空露营大会、沙漠水枪大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娱乐度假需求。

沙漠绿洲中的激情与浪漫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