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在成都高新区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在成都高新区开幕

四川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在成都高新区开幕

7月31日上午,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棒垒球棍球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2015年四川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开幕式在成都石室天府中学举行。

本次锦标赛将于7月31日持续至8月16日,设有垒球和棒球两个项目,其中垒球队7支,人数149人;棒球队8支,人数169人。队伍合计15支,人数合计318人。首先将举行为期6天的垒球项目比赛,共有来自省内7支市级运动队共计14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分为10轮共计28场进行对抗,最终决出第一到七名。之后开展棒球比赛,由8支市级运动队共计169名运动员参加,分为8轮共计32场进行对抗,最终决出第一到八名。

比赛开幕当天进行了两轮比赛。上午成都高新队与成都队、自贡队与德阳队、绵阳队与遂宁队进行了比赛,下午攀枝花队与德阳队、绵阳队与成都队、自贡队与成都高新队进行了比赛。

“我们相信通过政府机构、社会组织、学校三者之间的有机结合和完美对接,将为青少年棒垒球开创出一种崭新的运作模式,促进特色体育和校园体育发展。”成都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锦标赛承办方之一的成都高新区组织了两支队伍代表成都市参战。

多年来,成都高新区将垒球项目作为特色体育项目之一,加大力度在辖区校园内进行推广和普及。成都高新区垒球队组建于1996年,此后多次代表成都市参加全省垒球项目比赛并摘得桂冠,持续领跑全省,曾先后向国家队输送7名垒球运动员。

“今年,成都高新区垒球队平时训练正常,基本功很扎实,参加本次比赛我们信心满满,力争继续夺冠。”成都高新区垒球队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